老年人,挖坑无数,有回归的打算但没有落实的意思,想找人打游戏聊天。

【叶翔】#一个小脑洞##哎不对是两个#

也是基友点的文儿啦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炎热的夏日,叶修缩在空调底下叼着根儿烟,眼睛紧盯着屏幕,两只手噼里啪啦的调整君莫笑的位置,向前走一个身位,左撇迈腿,上前一个上挑,撑伞躲避跳跃……


荣耀!


漫不经心的勾唇,伸手想从烟盒中抽出一根烟,却不料没烟了。


“哎那谁,一帆啊,帮哥买盒烟吧。”


还没等乔一帆说些什么,陈果一听就怒了,眉毛都竖了起来。


“哎我说叶修,你能不能自己去买烟啊!还有,别抽烟了行嘛!”


叶翔伸个懒腰打个哈哈,磨磨蹭蹭的站起来,慢慢挪到网吧门口,突然眼疾手快的从收银台里抓了一把零钱扭头就跑,赶紧拐弯儿走向巷子里的小卖部,也不管身后大骂“叶修你给我回来!!”


叶修刚走到小卖部门口,便听到里面有道熟悉的声音。


“对,老板,可乐味儿的再来俩。”


叶修循声而看,望见的是一个高挑的背影,气势逼人的站在玻璃柜前,像是买酒的小混混老大。


不过可乐味儿的……来俩?


叶修推门而入,轻生走到那人旁边上下打量,顿了一下后笑笑,等那人交完钱。


“老板……”叶修指了指烟。

“哎!买烟是吧!还是要以前那个?”老板伸手拿了一包。


叼着可乐味儿真知棒的孙翔此刻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。


他今天在路上看到了两个小孩儿吃棒棒糖那叫一个香啊,于是的也来买了几根儿棒棒糖。本来想着是不是有些丢人想赶紧偷偷吃完,没想到还没出门就被……


叶修付完钱,拿了根儿烟出来点上,有意无意的跟在孙翔后面。


“孙翔,可乐味儿的好吃吗?”


孙翔感觉脚下一滑。


“哼,好吃得很呢!”

“那给哥尝尝呗?”


叶修往前迈一步,趁着孙翔还没反应过来,胳膊往前一够,把那根儿塑料棒连着可乐味儿的糖一起拿了出来,出嘴唇的时候还无意的带出一道儿透明口水。


怎么看……有些色♂情呢嗯?


深吸一口气,把烟从嘴里拿出来,看着那人张牙舞爪的朝自己扑过来,赶紧把那根沾有口水的棒棒糖毫不嫌弃的塞进嘴里,再把烟送进那人嘴里。


孙翔呆滞了,脸红的不行。他可以清楚的听见叶修嘬【zuo】棒棒糖的滋滋咂咂声,也可以更清晰的感受到从嘴到鼻子,满满叶修和他的烟的味道。


“嗯?味道还行啊。”


“卧槽我的棒棒糖!叶修你——”


“好好打啊,哥先走了。”


看着叶修叼着他的棒棒糖滋滋咂咂的拐向了另一边,孙翔气愤的把烟掐掉,却又犹豫了一下,最终嘬起他的另一根棒棒糖,自暴自弃的拿着那根抽了一半儿的烟走向嘉世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突然脑补了一个画面。


黑道paro


叶修坐在黑色的皮椅上,右手夹着根儿烟放在嘴边,左手搂住孙翔,孙翔坐在他腿上,靠在他身上。


“啊——”孙翔张嘴。


“嗯。”叶修应了声儿,吸一口烟,微微偏头,把右手上的烟放进孙翔嘴里。


孙翔吸了一口后,叶修把烟又塞回自己嘴里,还咂了咂嘴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是这样嗯。


 
评论(6)
热度(6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赤墨荷色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