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年人,挖坑无数,有回归的打算但没有落实的意思,想找人打游戏聊天。

【叶黄】小段子/

叶黄,一个小段子,甜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两个人在故宫闹了很久,黄少天拽着叶修跑来跑去,宅男的身体素质也是不用说的,蹦蹦跳跳没一会儿就累了。


“叶修叶修叶修!”黄少天坐在台阶上嚷嚷着。“嗯?怎么了剑圣大大?”“我要吃那边那个章鱼小丸子!你看你看你看好像很好吃啊我也要!”叶修瞅了瞅,看起来离得不远,身边的人也眨巴着眼睛充满希望的看着,于是拍拍屁股站起来。“好好好,咱这就去买,你等着。”黄少天就这么踏实的坐着,看那人走远的背影,嘴角也勾了起来。


所以叶修卖完章鱼小丸子以后转身回来,抬眼就看见那个人逆着阳光冲自己笑的漂亮,眼睛弯起来,笑容甜的腻人,却又是吸引着自己。


这人是我的,叶修知道,在经历了这么多以后,两个人还会想以前一样牵着手,吃着热气腾腾的章鱼小丸子,每天醒来都会得到一个早安吻,早饭都有温热的牛奶和金黄的煎蛋,甚至简单到,他看你的时候眼中满是笑意,这便是爱吧?


叶修想起以前苏沐橙看电视剧提过的一句话。


有人问过我,爱情的真谛到底是什么?我想,是通过爱你,而爱这个世界。并且懂得,爱自己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fin

懒癌犯了……嗷嗷嗷嗷嗷嗷嗷这个月更肉啊啊啊啊啊啊——!!!!!!

人的动力来自压力【x】


 
评论(4)
热度(10)
© 赤墨荷色 | Powered by LOFTER